画世界:北约山脉

火影之论人形炮塔的自我修养

第四话,sasuke&sake

最近这几个星期,鼬先生有些心神不宁。

这是干柿鬼鲛接连观察了好几天得出的结论。虽然想要那副面瘫脸上观察出来什么很难,但鼬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到现在差不多所有的战斗都是他在解决。

干柿鬼鲛是知道鼬用乌鸦分/身去观察他弟弟的,最近晓也没有什么大事,只有一些不难的小任务,所以干柿鬼鲛猜测这应该是鼬先生的弟弟那里出了什么问题。

而事实上鬼鲛猜对了。

鼬最近正在找能够单独找酒谈话的机会,但……就连休息时间也是安排的那么满根本没有插空的时间啊!

学校休息日。

早上4:30起床,吃完饭开始晨跑,绕村子跑十圈,什么时候跑完了什么时候结束,中途不允许停下。因为这个,佐助不知道去医院住了几回,但这也锻炼了他的体力,让他在出院之后能跑的更远。

木叶的天气渐渐转凉,已经到了秋天,夏日的蝉鸣声和浓密的深绿色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金黄色树叶和稻田。

最近佐助跑的越来越快,时间在一点点缩短,从一年前中午的时候才能勉强跑完,到现在早上八点左右差不多能跑完。

之后是背书,在学校就去图书馆借书背,自从佐助能快点跑完晨跑之后,在休息日,那两个孩子这一上午就完全泡在了图书馆里了。

中午吃饭,要么随便买点什么吃,要么吃酒做的便当。

吃完饭之后,下午开始常规训练,手指舞,手里剑投掷,查克拉控制,还有刀术。晚上继续背书,9点准时睡觉。


现在是下午1:18。

鼬站在图书馆旁边的电线杆上,看着书堆里一个仰头做咸鱼状,一个趴在书上做死尸状的两个男孩。

“木草纲目,阿胶……”

“红枣露将红枣、桂圆肉、核桃仁、黑芝麻捣碎。将阿胶置黄酒内浸泡12天……此露能够滋阴润肺,补血养颜……”佐助仰着头,脸部肌肉僵硬,眼神空洞的盯着雪白的天花板。

“完全正确……不愧是你……”酒趴在书堆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佐助……还有几本?”

“呃……”佐助打起精神举起手指数了数,“大概……一万一千九十多本?今天背了三十一本。”

“也就是说我们看完了四百七十七本了,对吧……”

“你居然记得这么清楚……”佐助继续躺尸,“脑袋要炸了……”

“继续?不,今天就到这里吧……”

佐助挥舞双臂,“我双手双脚赞成……”

窗外的乌鸦人性化的抽了抽眼角,你们要是再背下去我就忍不住要出现阻止你们了,一天背三十一本书,你们是疯了吗?!

“中午……啊,已经过了啊,”酒看了一眼图书馆里的钟,揉了揉太阳穴,坐了起来,“佐助你饿吗?”

“不饿也得吃啊……”佐助做咸鱼状,“不吃,下午训练怎么办?”

“那吃什么?”

“随便吧……只要不是甜的都行。”

“我正餐从来不吃甜食的好吗?”

“是嘛?”

“是啊。”

“啊,那就是吧。”

“一乐拉面怎么样?”

“好啊,带上鸣人。”佐助从咸鱼状态回归正常状态,“那小子成天吃垃圾食品,真亏他能顺利的长这么大。”

“小樱呢?”

佐助边整理书籍,边瞥着酒,“为什么你对小樱那个女孩这么执着啊?”

“她头发的颜色很好看,是樱花的颜色。”

“就这样?”

“就这样。”

佐助的眼神变得有些微妙,“为什么你喜欢的东西都那么女气?”

酒歪头,“有吗?”

“有。”佐助无奈,“吃甜食就算了,哥哥也喜欢吃,但你觉得有哪个男孩子会喜欢粉色啊?”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那种颜色而已,”酒解释,“樱花树开的时候是木叶村最好看的时候,所以我喜欢粉色。就像晴朗的天空是蓝的,所以我喜欢蓝色;夕阳是红色,所以我喜欢红色,一样。”

“……理解不了。”

只是一种纯粹的对美的喜爱吗?远在水之国的鼬望着水天一色的美丽景色,华丽丽的无视身后四处飞散的鲜血和恼人的惨叫……

豪火龙之术!凤仙火!苦无!天照!

嗯,安静了。完美。

鼬抬手抹去脸颊上的鲜血,继续欣赏风景。

看起来那孩子,有着与我同样的思维模式呢。

鬼鲛看着自己身后巨树上摆出他的举鲛肌时候形状的一排苦无,和烧焦的尸体,眼角微抽。

以前的战斗鼬先生还能认真一点对待,尽量不用那双眼睛。现在是一旦打扰到他就会被强行格杀勿论,搞得他不的不尽量安静一点杀人。

最近的鼬先生真是可怕啊……


“对了,佐助。”酒把书交给影分身,和同样那么做的佐助一起走出图书馆,“你为什么会邀请鸣人啊?我记得你和他原来并不是很熟啊?”

佐助一下子僵住了,强作镇定的说,“……啊,是嘛。”

“而且,你居然知道他吃的是垃圾食品。”酒目光灼灼的盯着冷汗直冒的佐助,“我在那天就想问了,你们是什么时候关系变这么好了?”

站在树上的乌鸦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羽毛。说到鸣人,酒和佐助他们两个认识,并且认同鸣人的前后顺序是不一样的。

先是酒看到面具店前被欺负的鸣人,为他打抱不平,进而邀请鸣人在放学的时候一起修炼。

他似乎对鸣人十分了解,就好像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一样。

比如说,他上学的第二天发生的后山事件之后。


“是火蜂他们让我去的!”

“他们让你去你就去啊!”酒恨铁不成钢的说。

“……对不起……”

“真是,都跟你说不要和那群人混在一起了,”酒教训着鸣人,“那群白痴,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就把你和那什么九尾妖狐给混在一块一起憎恨,是因为现在的你太弱了,如果你想让别人认可你的话,就先要让自己强大起来。虽然不想这么说,但在这个世界上,强者,才有话语权。”

“也就是说!只要我努力修炼,就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不,”酒看着愣怔的鸣人,“你不仅要变得强大,还要做出让大家认可你的好事。如果你变得强大,但做的竟是一些坏事的话,别人只会畏惧你而且在那之上更加憎恨你。”

“放心吧!我可是要当上火影的男人!不可能会做坏事的!”

“那就停止你的恶作剧。”

“哦。”鸣人蔫了下来。

一旁的佐助不爽的盯着跑走的鸣人,对酒说,“你为什么要帮这家伙啊?那样的吊车尾怎样都好吧?”

“不要这么说,佐助。”酒也看着明显被孩子们排挤在外的鸣人,说,“他从出生就失去了父母,鸣人不像我们有快乐的回忆,他有的只有痛苦的回忆。”

佐助侧头看向身边的酒,有些惊讶。

“他现在这样大大咧咧的,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那是因为他的眼泪早都流干了。”

“你知道的真清楚啊?”

“嗯。毕竟小时候我和他可是最要好的朋友。”

“……你怎么认识他的?”

“嗯……”酒想了想,举起一根手指说,“我那个世界的鸣人在使用通力的时候,跑的比我快。”

“哈?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通力是什么?”

“对抗死之力的生之力……好吧。”佐助瞬间就想明白了。

鸣人的遭遇他很清楚,在那种憎恨下能活到现在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他的通力比酒要强大那是很正常的。

“而且他的天赋是遇见数分钟后的未来。”酒看着佐助张大嘴,“是不是很酷炫?”

“是挺酷炫的……”

“所以我想让他也学会通力。”

“诶,可以吗?”

“当然了。”酒冲他眨眨眼,“你的通力,不就是我给你激发出来的吗?”

“好吧。”


而佐助认可鸣人的时候是有次他在去鸣人家叫鸣人的时候,被他家里的味道熏到,进去查看,发现鸣人家里的情况才开始对鸣人好的。

“过期的牛奶……”佐助站在桌边,拿起牛奶盒晃了晃,那家伙居然喝的是这种东西。

他打开冰箱门,全是泡面。

床上,地上,客厅,都乱糟糟的,蟑螂遍地,垃圾袋堆积如山,吃完的杯面被叠成塔。

“比我想象的过的还惨啊……这家伙。”佐助站在垃圾山中这么想。以后对鸣人那家伙好一点吧。

突然他瞥到桌子上躺着的一张手写的纸条。

“一乐优惠券?”佐助眨眨眼,“原来那家店有这种东西吗?而且还是手写……”不过居然有店铺会欢迎他来……

佐助回忆起鸣人好像请酒去吃过一乐拉面,那天他也是拿着一张手写的粗糙优惠券,那张上的字迹和这张有些不一样……等等,原来如此,是这样吗?

于是乎……

“今天中午去吃一乐拉面吧?”

“好啊,”佐助从书堆里抬起头,“我记得鸣人喜欢吃一乐拉面吧?”

“嗯,”酒点头,“也许今天中午我们能在店里碰见他呢。嗯?你怎么知道鸣人喜欢吃一乐拉面的?”

“他告诉我的。”

“你和他关系那么差他能告诉你?”

佐助语塞,只能硬邦邦的冒出来一句“你爱信不信。”

“那我去叫鸣人?反正下午我们三还得一块训练。”

“随你便。”

从那天起,只要他们决定去吃一乐拉面就会叫上鸣人一起。

然后是春/野樱,在佐助和鼬看来酒是喜欢小樱头发的颜色所以才会和小樱亲近的,而酒自己才知道真正原因。

因为小樱身上的灵魂力量十分强大,而且很熟悉,所以让还不认识她的酒对她上了心。


酒看着坐在前排佐助身边的女孩,问他身边的鹿丸,“鹿丸,那个粉头发的女孩是谁?”

“你问这个做什么?”

“只是有些感兴趣而已。”

鹿丸抬起半阖的眼睛,瞥了一眼依旧像冰块一样冷着脸的酒,“她叫,春/野樱。”

“春/野樱吗?”原来如此,是她。

鹿丸看到酒那双无神的眼睛突然闪过一道奇异的光。

一个星期前的那天,他刚来学校,坐到自己身边问了自己名字之后,那双黑漆漆的眼睛里也出现了这样的光芒。

但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在那之后他居然就那么自来熟的,在学校放假的休息时间拖着他一起看云,有时间就到他家他找他下将棋。

就好像他们很久以前就是朋友了一样。

但酒不仅仅是对他这样,对其他人也是一样。

知道丁次的名字之后,他很快就和丁次成了无话不谈、无肉不吃的好友。

知道他父亲鹿久的名字之后,会和老爸模模糊糊的谈论一些村子里的事。

知道井野的名字之后,会送她一些带有友谊花语的花,害的自己总是被井野拉着抱怨酒不懂风情。

这次他知道了小樱的名字……


“小樱。”

“嗯?啊!酒君!你有什么事吗?”小樱看着面无表情的酒有些畏惧。也许是因为酒脸上的表情比佐助要少的原因,小樱总是觉得酒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我想向你请教一下这道题怎么做。”

“咦?……啊,这道题的话,是这样的……”

“小樱的理论知识很厉害呢。”

“啊,没有啦……”

“以后我能经常找你讨论问题吗?”

“啊,当然可以。”

小樱脸红红的想,酒君是个温柔的人呢。

鹿丸望着很自然的上前和小樱搭话的酒,重新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时间回到现在。

“又是一乐拉面?”小樱抱怨道,“真是的,你们就这么喜欢吃这个啊?”

“嗯!”鸣人挥拳,“一乐大叔的拉面是最好吃的!一乐拉面赛高!”

“哦!感谢喜欢!”

佐助一手撑着脸精神状态有些不好,“我只是觉得一乐拉面这个名字记着方便。”

“能被记住店名真是不胜荣幸!嗨——你们的拉面!”打手大叔呦呵着把面端到他们面前的桌子上。

还很年幼的小樱无语的看着一个亢奋一个消沉的两只团子,感觉这两个人都不是正常人,于是求助一样的看向酒,“那酒君你呢?”

“与其吃烤肉或者盒饭我觉得还是吃现做的拉面的比较健康。”酒坐姿端正,神色镇定的用筷子尾夹面条。

小樱:……

“那个……酒君?你筷子拿反了……”

酒定睛看了一会,然后默默的把筷子转个个,用纸巾擦擦筷子尾,继续吃。

搞什么嘛!我认识的这几个家伙就没有一个是正常人!鸣人也就算了,为什么佐助君和酒君也这么不正常啊!

啊……心好累……

小樱心身俱疲的吃自己碗里的面条,决定无视那边比谁吃面吃得快的两只。

到了修炼时间,几人来到了酒开辟出来的训练场。

小樱看着被酒称为吉祥物的帕克,每次看到这只沙皮小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各种想吐槽,但不知道从何吐起。

心中藏着各种事的小樱调整心态开始了踩水练习。

佐助和鸣人则是开始了日常互殴。

酒?他在一旁练习刀术,负责指出佐助和鸣人的不足,必要的时候作为他们俩的陪练,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招数有什么不足,并让他们更正自己的错误。

佐助一个侧踢,击中鸣人的手臂,之后伸出手臂格挡住鸣人的攻击,在那同时通过左手臂的掩饰右拳击出!

这时,正要攻击的佐助和鸣人突然像遭到袭击般徒然转身,迅速退开两步,摆出准备进攻的架势。

然后两人放松下来,因为他们感觉到的那股强烈的杀气来自酒。

“反应不错。”酒走到他们面前,对他们说。

鸣人扶住胸口深深吐出一口气,“真是的,酒你真是吓死我了我说。”

佐助则是静静的说,“哥,别乱开玩笑。”

在别人面前,酒的身份是佐助的哥哥,经过一年的时间佐助也算是接受了这个设定,现在叫他哥也不会有别扭的感觉,不如说很自然,因为酒给人的感觉本来就很成熟,更何况他比自己厉害,叫哥哥也不是什么吃亏的事。

酒耸肩,“我只是想试试你们罢了,佐助,鸣人比你快一点哦。”

“他的天赋是预见未来好吧?有那种能力比我快那是肯定的啊!”佐助不服了,“要是我也有那种能力的话肯定比他躲得更快!”

“哼哼~嫉妒吧~嫉妒也没用~这是我的天赋~”鸣人十分欠揍的在佐助面前扭来扭去。

“你这家伙!!”

“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你们刚才对决看着有些小孩子气,没有果断的气势。”

说着,酒用手指着他们两个。

“这次我来当你们的对手,尽管向我出招。”

佐助和鸣人听完立刻摆出架势。鸣人笑着大叫一声,“好!那我上了!”

“来吧。”酒挑眉,伸出手指勾了勾。

鸣人率先冲到酒的身前,冲着酒的下巴踢出一脚,酒向后一缩,躲开了这一脚,紧接着他抬手挡住了来自佐助的攻击。躲开佐助紧接而来的右直拳,伸手按着佐助的肩,向上翻身把扑过来的鸣人踢了出去,接着落到佐助身后蹲下躲开佐助的回旋踢,酒抓住佐助的脚踝,把佐助抡起砸向鸣人。

“唔啊!”佐助和鸣人齐齐扑街。

“起来,继续。”佐助和鸣人迅速站起来,重新摆出架势,再次进攻。

这么几回合下来之后酒让他们两个停了下来。

“你们知道你们出招的时候的缺点吗?”

佐助收起架势,疑惑道,“什么缺点?”

“你们两个都只是一味地攻击,”酒拿起木桩上的木刀,继续说,“不懂得迎合别人的步调进行战术调整,虽然你们两个的配合掩饰了这个缺点,但要是你们单打独斗的时候这个缺点将会直接导致你们的失败,就像刚才那样。”

佐助低头沉思。

“迎合别人的步调?”鸣人眯起眼睛歪头,“那是什么意思啊?”

酒舞了一下手中的木刀,“鸣人,把手背在背后抓住了,我攻击的时候不许用手或者腿格挡,只能躲避,知道了吗?”

“哦,哦。”鸣人照做。

“那我要攻击了。”酒抬了抬手中的木刀,微微放出气势。

“嗯!”鸣人认真的盯着酒的动作,在他攻击的时候,条件反射的向右躲,“好疼!”结果被击中了。

“迎合我的动作!”酒呵斥。

“我在做啊好疼!”鸣人又一次被打中了。

“不要老是按照你原来的习惯去躲!”

“哦!好疼!”

“好疼!”

“唔啊!”

“我躲!好疼!”

酒皱眉,露出了佐助式表情,损人的话几乎是脱口而出,“都跟你说迎合我的动作了!白痴吊车尾!”

鸣人立刻就炸了,脱口而出佐助的名字,“谁是白痴吊车尾啦!臭屁佐助!”

“你不是吗?!那么慢的攻击都躲不开的超级大白痴!”酒的表情凶狠至极。

“我只是还没有认真而已!”鸣人不服的大叫。

“那就让我知道你不是白痴!”

“我本来就不是!好疼!”

“白痴!不是叫你改变习惯的吗?!为什么还白痴的往右躲?!”

“我在改啦!不要老白痴白痴的叫我!好疼!”

“往后躲!白痴!”

“混蛋佐助!好疼!”

“你还能行不了!我告诉你你都躲不开!难怪会被说成吊车尾!理解能力真是够差的!”

“好疼!我只是懒得记而已!好疼!”

佐助和小樱目瞪口呆的看着那边旁若无人的争吵起来的鸣人和“佐助”,啊不,是鸣人和酒。

小樱站在水面上,看向站在一旁已经呆滞了的佐助。

woc我是不是看到了两个佐助君???

两个毒舌,不好相处,喜欢损人的佐助君???

那个温文尔雅,彬彬有礼而且好相处的好好先生酒君跑到哪去了???

怕不是眼瞎???

就在小樱思考自戳双目能让状况回到正常的可能性的时候,鸣人终于是搞清楚怎么迎合别人的动作进行躲避了。

“我躲!”酒的攻击落空,没有感觉到疼痛的鸣人呆了一下,然后高兴的大叫,“我躲过去了!好疼!”

“战斗的时候不要分神。”酒又回归到面无表情的状态。“就那样,把刚才的感觉记住了,好好躲。”

“哦!”鸣人高兴的大叫,接下来的训练变得顺利了许多。

佐助:“……”

所以我是什么强效训练加速剂吗?

没想到毒舌有这样的作用。

论毒舌的十八种使用方式。

嗯,学到了。

“佐助,你也来。”

“哦,好。”

站在树枝上的鼬看的有些惊讶。

原来如此,这孩子确实是佐助没错,刚刚那种神态动作还有说话方式不是说光模仿就能模仿的出来的。

虽然一年下来鼬已经默认并且承认了宇智波酒的存在,但像这样清楚的知道这孩子本来是宇智波佐助的时候今天这是第一次。

那这么说的话,平常他的样子应该是装出来的,那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他有什么目的吗?


酒在用树枝攻击鸣人和佐助的空挡往树枝上瞥了一眼。

那个乌鸦,每天都在观察我们,为什么?


酒之前开辟训练场的时候,就在训练场周围布下了感知结界。这个训练场中的任何活物都无法逃脱他的感知,这原来是为跟着他们的根部忍者设置的,以便于酒能精准的对他们使用幻术。

没错,这就是对团藏的防备,至于失去所有记忆的酒为什么会知道团藏?因为酒特意用自己的生命和世界意志交换,留下了他关于团藏、还有他要实行计划的记忆。

团藏。那个导致一族灭亡的罪魁祸首,木叶腐烂的根部,这种人还是要防备的,不能让他搅这趟混水。

我所做的事,必须要步步为营不能有半点差错,团藏这个明显对计划不利的人物,虽然不能尽快铲除掉,但也不能放任其胡作非为,那就只能这样尽量掩饰自己的行踪不被他抓到把柄了。

而这只乌鸦,总是会出现,尤其是最近每天都会跟着他和佐助,有时候到他们已经睡觉的时候都不会离开,虽然没有散发什么恶念,但还是有些让人在意。

晚上,等佐助睡着了去见他一面吧。


等到佐助和鸣人差不多已经熟练的掌握了迎合他人攻击的时候,酒让他们两个重新打了一架,这次他们两个之间的战斗总算是有点看头,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知道一味地攻击了。

“接下来是通力的控制训练,手指舞今天就不用练了,今天学这个。”酒捡起一颗石子张开手,说,“归命,风之鬼,风起。”

石子升腾,按照酒的意志在他身边转了一周又回到他的手掌心。

酒做完这些之后,抬头看着眼神亮晶晶的三个孩子,“这是归命,风之神,风起云涌的弱化版,现在的你们要想驾驭更高级的咒术还是太难了,现在先学会刚刚的归命,风之鬼,风起。”

“这个咒术和归命,河中神,流水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硬要说的话,就是放松一点,要心无杂念,不要强硬的控制,这是在练习你们的控制力,现在你们试一下。”

结果是:

佐助:“归命,风之鬼,风起!”

石子浮起,颤了一下然后直直冲着一旁的树飞去,树被打出一个洞。

佐助:“……”

佐助,失败。

鸣人:“归命!风之鬼!风起!”

石子直接向天上冲去不一会就没影了。

“啊,飞走了。”

鸣人,失败。

酒:“……”你们那么用力做什么!不是说了放松吗?!放松懂不懂什么意思!

酒看向这里唯一一个女生,小樱。

小樱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心情之后,坚定的说,“归命,风之鬼,风起。”

石子浮起,缓缓的绕着小樱转了一圈,回到了女孩的手里。

“成功了!”小樱高兴的笑了。

“嗯,那就继续练习吧。”

“是!”

“之后是你们两个!”酒再次启用佐助模式,“我是叫你们放松下来去控制!不是叫你们变成白痴,笨蛋和去他妈的!”

佐助和鸣人:“……”

“什么叫去他妈的啊我说!”鸣人抗议。

佐助也不高兴的皱眉,“酒你说话太难听了。”

“穿洞和飞天那不是去他妈的是什么啊?!我就没见过能把树穿透,飞上天到现在都下不来的石头子!你们在念咒语的时候要没在心里骂人我都不信!”

“……”你怎么知道我骂鸣人/佐助白痴吊车尾/臭屁佐助的?

酒平复了一下心情,说,“记住了,咒术是需要和自然产生共鸣的一种术,也就是说,你们越是平和冷静,咒术就越能按照你的意志去驱使自然能量为你所用。”

“归命,风之鬼,风起这个术不像归命,河中神,流水那样自然有着控制力。这个术对施术者自身的意志有着严格的要求,你们刚刚的做法已经完全违背了自然法则。”

“说到自然法则,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自然,是不允许施术者心中有负面情绪出现的,”酒的眼眸微闪,“所以起码在现在,你们无论如何都不要对他人抱有敌意,不然你们的运气会变得非常不好。”

“……”

“以上,你们两个知道了吗?”

“知道了。”

“那再试试。”

“是。”

这回两人成功的完成了归命,风之鬼,风起。


小樱一边控制着石子一圈又一圈的绕自己转,一边走到河边控制脚下查克拉站在水面上。

说到小樱,她的天赋是一心多用,也就是说,小樱能够同时做到两件甚至多件事。

比如左手画圆右手画方,小樱在签订协议之前或许还没有办法做到,但在签订协议之后,这样的事她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到。

所以小樱在某种程度上修行的进度比鸣人和佐助都要快。

酒看着那边已经可以不用念咒就可以使石子绕着自己转的小樱,想,按照这个进度,等过几天就差不多可以让小樱试着学习医疗忍术了,还有她的里人格……

酒移开在小樱身上的目光,那个等毕业了之后再说吧,毕竟通力在七岁……不,到他们八岁过完了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潜伏期,直到他们真正成为忍者了之后才会回归,这时候的训练只是为了加强他们对自然能量的控制力和感知力。

再过三个月通力就会彻底消失,这时候让小樱去修炼里樱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里樱的事就延后吧。

但计划不能延后,这样的话,我就得先和村外的同伴取得联系才行,不过要怎么做?木叶村不允许孩子出村这点虽然是为了保护新生代,但却对我的行动产生了阻碍。

用通灵兽通知止水哥?

不行。先不说能不能通灵得出来,就算通灵出来了那个通灵兽也不一定是我认识的。

那怎么办?在失去记忆之前我肯定想到了这点并且有了解决方法,可……那个解决方法是什么呢?

没想出所以然的酒叹了口气。

算了,先把眼前的事处理一下好了。

酒抬头看向那只乌鸦,打出暗部的手势。

今天晚上,十一点,火影岩上见。

站在树上的乌鸦微微睁大眼睛。

那是,暗部的手势。原来如此,想要和我见一面的意思吗?是猜到我是谁了?还是说觉得我的存在让他产生了警惕?

总之先和他见面之后再说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约山脉 | Powered by LOFTER